Welcome to Blue Imposible. Do Follow here. Thank you! :) ++Follow | Dashboard
Pabo girl:P





藕回来啦=D
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| 02:25 | 0 comments
各位!XD
藕回来啦~
藕已经没来部落有两个多月了吧o_O
抱歉呀。
因之前有种种的原因使我不能上网,而不能更新。
可是,现在我想说我已经回来了~
我会想尽办法找时间上来更新我的博文的^^
毕竟,这里才是我可以发泄和抒发心情的地方。
中四!
我好不喜欢啊!T^T
整天都是功课和考试的!
话说,好像上次才考试而已。。。
这次又在考试了TT
阿娘喂!藕苦命啊!TT
考10天啊~
要藕的命~ =(
希望成绩出来是可以看的啊〉〈

藕最近爱上了,
“赵潔莹 -眼泪碰石头” 推荐你们去听呀=D 歌词一句一句地唱进了我们的心里。。。
真的!
我不需要你!
可怜我!

若你要可怜人,请你去孤儿院或老人院~
谢谢。

藕不需要你的怜悯!
不需要你的可怜!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