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Blue Imposible. Do Follow here. Thank you! :) ++Follow | Dashboard
Pabo girl:P





2014:)
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| 20:24 | 0 comments
wink*** xD
Happy New Year! =D
遲來的新年快樂!
2014年到魯。
我希望自己在2014年裡可以勤勞點,用功點。
因為今年SPM了嘛~ TT
加油!
也希望自己懂事點,別再那麼任性了~
該長大了~
17歲了。
是時候懂事,成熟點了!
2014年的我,依然還是哈韓中! =D
哈韓是命! 不哈不行XD
呵呵~
很久沒寫博文了,靈感也沒去了TT
應該是說自從沒拿華語,寫博文的次數就少了很多.....
因為我沒拿華文後,寫作能力就沒像以前那麼揮筆了~_~ 
唉。。。
2014年。
我希望是個豐收年!
也希望對我有好處的一年:) 
去年做不好的東西,我希望今年可以做好:-D
還要做得更好! 
還有一個星期多就要新年了魯:P
大家新年衣服都買了嗎?
還沒買的就要趕快就買了啊:) 
因為只有一個星期多而已xD 
已經買了的,可以再多買xD )))什麼啦*
今年上線的機率應該沒那麼多了吧TT 
今年SPM的說~
唉。。。還蠻恐懼它的呀!T_T
fighting 大家!^O^
附上一張吳凡凡的wink照♥:-D
還有自己自戀照的說xD keke...

Older Post